漂洋过海来看你

在漫天风沙里,我看着你远去... ...

你可知道蜂胶为什么珍贵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蜂胶是蜜蜂从植物芽孢或树干破皮伤处采集来的树脂(树胶),并混入蜜蜂上颚腺的分泌物,和蜂蜡、少量花粉等加工而成的一种具有芳香气味和黏性的胶状固体物质。蜂胶是蜜蜂用于维持整个群体健康的有效物质。


一般一只蜜蜂每次能采用树脂10-30毫克,一群蜜蜂虽有5万-6万只蜜蜂,但去采集蜂胶的蜜蜂却没有几只。因此,一群蜜蜂一天只能生产蜂胶0.2-1.2克,一年也只能生产100-500克蜂胶。养蜂者再把蜂胶一点一点地刮下收集起来,可谓点点蜂胶来之不易。 

我国虽然是世界养蜂大国,但年产品且粗蜂胶也只不过300吨左右。因此,蜂胶是一种很珍贵的蜂产品,素有“自然界中的紫色黄金”之称。

蜂胶生产期多为夏、秋季,我国的胶源植物大至有桦木科、杨柳科、松科、柏科和漆树科中的多数树种,以及桃、李、杏、栗、橡胶、桉树和向日葵等。

蜂胶为不透明固体,表面光滑或粗糙,折断面呈砂粒状,切面与大理石外形相似。呈黄褐色、棕褐色、灰褐色、灰绿色、暗绿色,极少数深似黑色。具有令人喜 爱的特殊的芳香味。味微味,略带辛辣味,嚼之粘牙,用手搓捏能软化。温度低于15℃时变硬、变脆、易粉碎;36℃时质软、有粘性和可塑性;温度达 60-70℃时熔化成为粘稠流体,并分离出蜂蜡。比重随不同植物种类而异,一般在1.112-1.136之间。不溶于水,微溶于松节油,部分溶于乙醇,极易溶于乙醚和氯仿。溶于95%乙醇中呈透明的栗色,并有颗粒状沉淀。纯蜂胶不应有其它杂质。

近代研究证明,蜂胶所含有的丰富而独特的生物活性物质,使其具有抗菌、消炎、止痒、抗氧化、增强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肿瘤等多种功能,对人体有着广泛的医疗、保健作用,现已成为各国科学研究的热点,并成为新兴的保健品倍受推崇。





Healthy Care 纯蜂胶精华2000mg


长按二维码
查看更多



【产品功效】

1、有效的免疫系统剌激;

2、有效的浓缩抗氧化剂;

3、天然抗生素在与其它保健品一起服用能产生一种协同效应;

4、有助净化和保护因有毒物质和酒精对肝脏的损坏;

5、抗衰老,保护细胞不受游离基伤害,促进细胞再生。


【适宜人群】

需增加免疫力的人群;

各种呼吸道疾病,如易感冒(病毒或细菌性,适合初期的感冒),早上起床打喷嚏/流鼻水/肺部弱;

消化不良,胃肠炎症及溃疡;

烟酒过多,多应酬,压力大,经常外出公干或旅行人士;

各种细菌性疾病,病毒性肝炎等;

皮肤病,口腔炎,喉咙痛。 

【用法及用量】

成人:每天两次,一次一粒,随餐服用,或遵医嘱 


【蜂胶功效】

1、蜂胶与糖尿病

蜂胶能活化细胞,促进组织再生,修复病损的胰岛细胞和组织,帮助降低血糖,消除炎症,降低血脂、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糖尿病患者服用蜂胶可以防止视力下降 及心脑血管并发症,恢复体力,消除“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人坚持服用蜂胶可强化免疫功能,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

2、蜂胶与高血压

患有高血压的病人连续服用富含黄酮类物质及具有很强抗氧化能力的蜂胶,不仅可以减少过氧化脂质对血管的危害,防止血管硬化,还能有效地降低甘油三脂的含 量,减少血小板聚集,改善微循环,降低过高的血压,防止意外事情的发生。因此,中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压, 动脉硬化患者,经常服用蜂胶,对健康长寿颇有裨益。 

3、蜂胶与癌细胞

蜂胶中所含的黄酮类、萜烯类、多糖、有机酸等天然物质对癌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癌症患者在服用蜂胶后,不仅癌细胞明显减少,而且可以有效地防止癌细胞转 移,并且能够减轻化疗、放疗引起的副作用,还能使体质逐步改善,血液中白细胞增加迅速。众多研究证明,蜂胶是一种天然的免疫强化剂,蜂胶能够刺激免疫机能 和丙种球蛋白活性,增加抗体生成量,能够增强巨噬细胞吞噬能力,从而提高肌体抵抗力,抑制癌细胞生长。

4、蜂胶与免疫功能
 
蜂胶可起到免疫辅助剂的作用,有助于提高抗体的能量,使血清总蛋白和丙种球蛋白的含量增高,白细胞和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增强,能刺激免疫机能,更好地发挥作用,肌体的特异性和非特性免疫能力提高。

5、蜂胶与胃肠疾病

胃炎和消化性溃疡的祸根是胃窦黏膜中的幽门螺旋杆菌。 


澳洲百味生活欢迎你我他

长按二维码关注澳洲百味生活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I5MDc1Ng==&mid=2652597276&idx=2&sn=7b30ab5d67b2582be70307217e72e41b#r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