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

在漫天风沙里,我看着你远去... ...

澳洲sukin有多傲娇 用了就知道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澳洲Sukin护肤系列对于好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它是澳洲值得骄傲的品牌;常年与世界知名化妆护肤品牌一同出现在杂志版面!它的价格十分亲民,品质却是世界顶点,无疑为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品系列!


Sukin致力于生产最天然的个人护理产品,承诺所有残品都不含合成化学成分,不适用任何的硫化钠,合成香精,动物提取物,丙二醇,人造色素,三乙醇胺和矿物油等。

澳洲Sukin非常重视环境保护,承诺控制碳排放,所有包装材料都是符合环保标准。此外,苏芊还加入CFF(Choose Cruelty Free)组织,不在产品中使用动物派生物或者副产品。苏芊以其高雅自然的包装,优质天然的产品,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同样关注肌肤健康和关爱地球的人们。 

澳洲Sukin苏芊天然有机护肤产品系列采用100%天然活性成份。所有产品均由澳洲天然的草本植物及香薰油提炼,决不加入九大有害物质,为肌肤及身体健康着想,亦同时免却大自然受产品残余物影响。Sukin护肤系列产品针对性强、种类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具体产品。




SUKIN 爽肤喷雾

长按二维码
查看更多



【产品介绍】

不含酒精、具保湿功效的喷雾,可以舒缓及亮泽疲惫的肌肤,给予肌肤清新和健康的感觉。蕴含天然纯正的玫瑰水及甘菊,可镇定、安抚及柔软肌肤。

适用于炎热天气、长途客机及作定妆之用。

【主要成份】
        
玫瑰水舒缓肌肤,给予肌肤清新感觉,有收敛作用。
        
甘菊精华镇静及净化
 
【使用方法】

喷在掌心1—2喷用手指轻拍在面部,或距离面部20公分直接喷洒 




澳洲百味生活欢迎你我他

长按二维码关注澳洲百味生活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I5MDc1Ng==&mid=2652597361&idx=2&sn=e51e69e314f406ac1653be6e56535ff4&chksm=8b8fe41abcf86d0c3735d5bd75783c7cb30ca93a82986bc1e8c408893bc5d6b4fa629e5bb689#r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