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

在漫天风沙里,我看着你远去... ...

20元即可用明星同款,澳洲番木瓜膏你不可错过—澳洲百味生活

澳洲的番木瓜膏可以说是国宝级产品,由纯番木瓜制成,属于植物制剂药膏带有淡淡的植物芳香。

它不同于普通木瓜膏,不是只用作肌肤护理的护肤软膏;而是任何伤口都可以使用,且具有多种修复作用的家庭必备修复产品。

番木瓜膏不仅可以缓减宝宝的尿布疹,还有助于伤口更好的清洁消炎,帮助伤口迅速恢复。

看看谁都在用木瓜膏刘诗诗做客芭莎娱乐,推荐lucas papaw木瓜膏:平时感觉有些干燥的时候会涂抹下,缓解作用很好 杰伦嫂”昆凌强烈安利:身体和嘴唇干的时候,都会拿来用,萌萌哒。 还有她,她,她,他们都在用哦!

澳洲Lucas木瓜膏,之所以称它为澳洲“国宝”,不仅因为它在澳洲历史悠久,几乎人手一支,更因为它还风靡欧美及我天朝。要知道,木瓜膏不仅仅是一支木瓜膏哦


现在好消息来了,澳洲百味生活为回馈会员,特举办澳洲百味生活粉丝专享活动,为了回馈您对 澳洲百味生活(微信ID:aozhoubaiwei)的关注,木瓜膏大降价,原价 62  一支包邮,现在领券只需  20 元即可购得明星同款澳洲木瓜膏。


20 元购澳洲Lucas木瓜膏


时间:即日起--10月20号

活动主办方:澳洲百味生活

活动详情

1. 关注【澳洲百味生活】自动推送优惠链接

2. 点击优惠码并领取可20获得明星同款木瓜膏一支,无任何繁琐步骤


3.本次活动木瓜膏限量100支


澳洲百味生活专注澳洲热销母婴奶粉、保健品、日用百货直邮,每周均会定期推出秒杀、拼团促销优惠,欢迎关注。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I5MDc1Ng==&mid=2652597467&idx=1&sn=6006261f53d61d95139ccaf692e03e46&chksm=8b8fe4b0bcf86da6317756a0d4504a8249565c66d73e8616cb3436183ade64a0229f5656dc1a#rd
评论